开学的第一天

虽然不是今天开学
可我确实第一天上课
跷课王这封号还不归我
跷课高手到处是
我可不是在谦虚


没什么专心上课
就都在打打屁
东哈拉西哈拉的

值得一提的是
这班朋友很有心
我的生日礼物是一个奖杯哦
第一百度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可见我爱演的形象在他们心中已经根深地步了

礼物没什么意外
因为很早以前大家就觉得我实至名归
真没想到他们还真的作了出来
更惊讶的是我的照片居然还在上面
是一个很特别的作品
哈哈


谢谢大家

该把名字报上吧
虽然没人看见

在米小姐
梦小姐
啊魂小姐
包小姐-sponge bob
包小姐- lena yap
膀胱人
萨亚人
大头


这几个是后到的
锅子
死小孩
小小
大姐大

谢谢你们
虽然我表现不是很热情
你们明白地
我很开心
虽然照片很好笑

你们最可爱了
我感受到你们的心意
收到了

真的很感谢
你们明白地啦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