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十月十五日 晴
今天,我地妈妈很开心哦~
看见她开心,就觉得很开心。。。
因为有时候令他开心的事情很奇怪。。。哈哈
早上到yews cafe 吃了早午餐
情调和事物都不错,给你打三颗心。。。
可能是第一天开张,服务态度非常不错~

iced mocca
chicken steak salemon smoked spaghetti





看起来很美味吧~


来到了下午的行程,jusco逛了一圈,没买什么,倒是买了一个包报送妈妈,很漂亮哦~





之后就出发去吃海鲜了。。。

还有,中间他们两不见了一阵,原来是偷偷跑去买礼物给我,使我喜欢的大叉匙哦~





我老妹


我老妈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