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20 years biRthDay











哈哈

我今年的生日还满特别的。。。

和老妈吃了海鲜,老妈请了那些妖怪吃海鲜。。。

然后,然后,他们骗我说要带我去夜店,还我穷紧张。。。

结果是去买酒送我妈妈。

故事开始了。。。

我们之后就在大家的计划下去了city plaza,玩了场桌球就一直呆在那儿聊天。

还没到十二点,ah kiao 就嚷着要回家。。。

大家果然是戏剧班出身的,就这样在很自然的情况下,打打闹闹。。。借宿了今天的行程

后来大家挤上另一辆,就各自回了。。。

哈哈,我觉得没那么简单,还是有点破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家以后就坐下和妹妹聊了几句

听见外头有所车的声音,

我心里的独白是这样的“哎哟,这些人,我就知道又下一轮,还是去冲凉先好了。。。"

结果我走到房间,一开门,哈哈,就看见蛋糕和生日歌,我又把房门关了,回了神才在打开。。

哈哈,真是有心,虽然是老梗,我还是很开心~

晚上我们边猜拳边罚酒,

各位,各位,听好咯~

六个人,战绩是十二罐的大只的heineiken和一支红酒。。。

可惜还是没有人醉,但是大家还是吐惨了。。。

好恶心哦~

感觉一点都不好,没醉可是吐死了,别在尝试酒精了。。。

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