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之行



这趟关丹之旅,我吃了不少,哎哟,我看脂肪也多了不少~

没办法,食物在我生命里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尤其是美食当前,更是受不了~

哈哈~

喜酒那一餐更是美味。单是鱼翅,我就杀了三碗,哇哈哈哈~

红酒也清了六半杯,结果酒疹又起了,乐极生悲~

我阿公-aloysious最没用了,才一杯下肚,就已经脸红眼湖,哈哈~
好啦,不要爆料,他会打我地~


奶油螃蟹,好好味道哦。。。
阿珍, 想念它的味道叻~
我有帮你多吃几口哦~ 哈哈哈哈哈~



桃姐板面
三色(粉红-龙珠果, 青色-菠菜,黄色-萝卜), 东炎, 干捞
真是好味





这是我和杰旻搓的汤圆。圆圆地,多么可爱。。。
这是结婚必备哦,百年好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