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什么时候我才能如此潇洒

凡是太谨慎只会让自己痛苦吧

小心翼翼的结果还是错了

不如放开点

也许乱冲乱撞可能会留下什么也说不定



一味想留下些良好的纪录

其实到最后也没人会仔细翻阅

倒不如一直走,就算跌倒,碰钉,流泪...

至少回忆会是精彩的吧


人们祝福的是幸福的结果

其中的过程

大家只在当下热闹的翻炒

之后都会擦得干干净净


我喜欢我行我素

但没办法

我做不到


谁能帮我理清思绪

了解我,告诉我我到底在做什么


每天好似混混谔谔过日子


什么时候我也成为大家眼中

一个有思想,有抱负的人


哈哈

你问我什么时候?


我不知道~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