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食物志~

这五天在One U工作的日子,让我变成外貌十足十的年轻孕妇。妖怪~ 才五天而已,我已经把我所剩下的钱都吃进肚子了。结果是,那短暂的幸福带来了无可弥补的严重后果 -- 钱没了,人又长胖了! 真是可恨!

好啦,看看我都吃了些什么~






这是在old wing的nyonya corner. 我还蛮喜欢她的凳子,都画上了风味十足的图案。


我好贪心哦,一次买了两包主食 -- tomyam meesiam (rm 2.5) & nasi lemak (rm2.5). 本馆主推荐他的meesiam,够入味,只可惜分量有点小,但值得一试~


这是old town kopitiam 的 asam lasak (rm6.8). 味道还慢不错,鱼肉很多,汤汁很甜,但是看见伙计从仓库里拿出罐头鱼肉之后,有点失望~ 分量刚好,馆主我竟然还累得差点在店里睡着,幸好没流口水,不然一定丢脸到家~





哈哈,这是osim usqeeze~ 告诉你,这简直太棒了~ 在我脚累的快没知觉时救了我。虽然它是放在走廊上供人试用,但坐在那里还是有些尴尬,要提起勇气坐下还真不容易,哈哈。还好有个auntie陪我一起,谢咯~





最后一天和waiyan到gengki sushi去吃日本餐,我想了好久的日本咖里终于都尝到咯~





我好喜欢吃这个哦~ 甜腐皮里包着teriyaki chicken... oh yummy~


不过这道寿司还是suhi king 的好吃些~



太贪心了,吃得太饱... 咖里饭有些逊色,馆主我不推荐,虽说我吃得好满足,那不过是因为我想吃这道料理...


费太多口水去推销产品,结果喉咙开始做怪了... 这一站是到恭和堂去喝苦茶,不错不错,不苦,味道还可以接受 --rm4.0 一喝见效... 馆主我打四颗星!

救好了喉咙,结果还是不信邪,晚上在strawberry fields喝茶的时候,竟然还点了一盘超赞的thai style spicy fried kuey tiao... 完蛋了,我现在已经开始觉得不舒服了,我要生病了~

这个是root beer float,好久没喝了,好怀念的味道~ 差不多喝到两点就大家就闪人了。其间还发生了一些“玩笑惊魂”。幸好没事咯~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