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门的好日子

十一月十七日
膀胱人的姐姐-二十三岁在今天出嫁了。今天应该是个好日子,小小一个关丹,到处可见喜事幢幢。非得在现场才能感觉到那热闹的气氛。大家高高兴兴地忙着嫁娶,眼泪和汗水不知洒了多少。算是的一次全程参加别人的婚礼,做姐妹,算是有点贡献。这趟还真学了不少东西,结婚真是好复杂哦~ 还是旅行结婚的好... 哈哈... ... 不过这样的热闹才有意思吧....
老辈辛辛苦苦拉把我们长大,为的都是这一天,看见自己的宝贝友好的归宿。应该趁这种时刻炫耀一番自己培养出来的成就,一生人就只那么一次。
一个小而隆重的婚礼,其实让我感触很深。我仿佛看见了人的一生,循环图的画面徘徊在我脑中久久不散。我们从出世,好好的学讲话,学走路。开始上小学,中学,幸运的可以读完大学。找工作,再来找个可以托付的人嫁娶,开枝散叶。直到年华老去,终归大地所有。
冥冥中注定的哪一个人,多么希望不必兜兜转转才遇见他。可人生启能你想象中如意。实在羡慕这对恋人,终于找到对方,走向人生另各阶段。
祝福他们哦~

这件衣服是友情客串借回来的,怎么样?还合身吧?

新娘车车头,是米奇老鼠也~
好可爱哦~
有幸福的感觉。。。
我的新娘车要放什么好呢?
哈哈,还有个十年让我慢慢想~


美丽的伴娘-梁小姐,忙里偷闲和我和照
结婚的是他姐姐,可是他怎么比他姐更紧张,更像代嫁新娘
哈哈,以后轮到我妹,我会不会也这样....
这是他家大门口,看见新娘新郎在后面拜拜吗?


好幸福哦~
太令人羡慕了~


我们现在前往男方家里去, 在美婷的车子上,
我们在这里清闲的抓角度拍照,
她可忙得团团转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