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samhamida~


只剩下八十令吉在钱包的我,要熬完这个月,可真不容易啊~ 一直喊穷,可还是忍不住去吃好吃的东西。 说到食物的诱惑,我可真是没法忍受。今天早上翘了几堂课,之后和a thong到digital mall去修我的mp4和他的手提电脑。我终于都知道什么叫做贱骨头了,我的mp4大概是们在家里太久,想出门逛逛吧。到了店员手上居然自动好了,可恶,真是丢脸。重点是这趟出门兜兜风可花了我不少钱,可恨.... 怎么熬到月底啊~

回到家了,athong 的电脑居然爆炸,哈哈~ 今天果然使我的出门日。


猜猜,我的晚餐是.....


韩国泡菜套餐
味道不错,但卖相却逊色了些~ 价钱倒是一般,不会很便宜。
店里布置不错,但韩风不是很浓。居然还售卖日本餐。我们的梁小姐居然到韩国餐馆吃日本套餐,赢了咯~ 哈哈~


真想试试ss2的韩国餐,好想念石锅巴 伴饭哦~

有谁愿意陪本小姐去试一试啊?

哈哈,不过得等我存够钱先咯~



ps : a thong你那张和鼓一起的照片,在我电话里消失了,歹势~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