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7


十二月九日

阴 晴 不 定

回到吉隆坡的第二天
早上完全没进食,

大约过了三四小时肚子便开始造反

家里没生什么干粮

就只好煮些通心粉来吃

水滚了,把通心粉放进去

很好~ 应该要等很久

回房间

大家兴致很好

不太记得聊了些什么

突然问到很浓很浓的烧焦味

完了!糟糕!

我可怜的通心粉... ...

我心爱的锅子... ...

突然什么心情都没了~

有点低落... ...

我的平底锅,走了~

之后几个小时,肚子也没再闹过... ...




没关系,本来打算傍晚时分去理发

就因这事儿提早出门了

见了个短发
觉得清爽的多

可是脸同时也宽了几寸
没有特别喜欢或厌恶这个新发型
只是觉得坏了,留着也没用... ...

头发剪了
接着一行人就到金加利维五脏庙
试了它们新推出的海鲜芝士三文鱼鲍鱼片饭
卖相是赞的咯~
可是味道本人就不怎么喜欢了




普普通通
份量太多,吃得有点腻

我又喝了鸳鸯... ... 每次喝了这个晚上就别想睡了~

完了... ...

这个土司,大头先生很厉害,居然可以把他吃成像汉堡包~

这张照片是a hung 和 a thong 大战后留下来的战绩... ...
他们两个超好笑的,居然玩偷拍~
还上演那种很阴的戏码... ...



吃饱了就到处逛逛,看看圣诞装饰
都好漂亮哦
周末大家果然都爱逛百货
人也太多了贝~
我们还买了圣诞礼物送给梦嫔当作生日礼物~
逛着逛着,诱惑好多~
都没钱买... ...如果不节制的话
不用几天,我就要吃草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