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太多的一天

还是不偷懒了,馆主回来销假~
好!
今天虽然眼睛又肿了,但是留不住我爱玩的心
结果还是出门逛街街了~
塞了差不多一小时才到目的地
我从兴致勃勃等到差点睡着

好多衣服看了心痒痒
都好像买哦
怎么说还是个穷学生
不能乱买

走在金河真觉自己老了
不只是我太朴素
还是新新人类的服装我不懂
我显得与他们格格不入

所以理所当然我在那里没什么收获
还真难得我逛那么长时间却买那么少东西
可还是花了我不少~


午餐到madam wong吃了一顿. 我还蛮失望的,那样的价钱却送上不同等的食物. 装修后,这是第一次去,也会是最后一次了。可是这餐下来,还闹了不少笑话。看到这杯紫色的珍珠奶茶吗?廖先生尝了之后证实它是“火腿味”而不是原来的芋头味. 同样的饮料到了wai yan的口中却是sarsi味... ... 哈哈哈哈哈~

所以

ham = yam = yam + ice = sarsi



到starhill转了一圈,很有距离感的商场,果然不是我们会消费的地方~


我已经爱拍到一种程度,可是这就是时下年轻人会做的事嘛~ 证明- 我还年轻,哈哈


我们的最后一站是海螺


驻唱歌手的声音超赞的,尤其在唱“雨天"的时候


真想把这把声音录下


想象躺在舒服的沙发上,看着书,加上那么棒的声音


哇!赞的叻!


这图是我们的柴可夫画的


我觉得还蛮像的,尤其是眼睛


原来一条线就可以把我的眼睛描绘出来


可见我真是名副其实的眯眯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