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来潮,我的老妹邀请手做面包让我尝尝。今天的面包主题是 -- 芝士阳光玉米面包
错面包,干面包,完全难不倒她。我在旁边一直干扰,差点被她用面团包着,哈哈~
要进烤炉咯~ 把你们烘热点~ 大家熟起来,那样就不会那么陌生了
=.="
这笑话不会太冷吧?

哇!!! 面包出炉了~

味道很好,可是我妹却好难过哦~ 她觉得很失败,第一次做给我吃居然这种水准。他不想我以为之前的面包是这种水准,也跟我说很好吃。她现在心情低落~

我真明白,大家说赞的,当然是好吃啦~ 这次可能是玉米不够多,不够香。

妹妹,真的好吃~ 你姐我嘴那么刻薄,不骗你啦~

这是我那剩下的面团做的薄饼,味道还蛮像印度煎饼的,配上今晚的晚餐--curry chicken ... ...

哇~ho jiak~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