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七日 雨天

这是雪眉,又名sotong

名副其实,很blur(eunice和你一样也~)



这是阿美了,想来有好声带的她,今天唱歌首首不顺,她好难过。

我也太久没去k歌了,也没几首唱得起。点了一堆的新歌,每一首能完整唱完,还被唾弃,呜呜~

我下次会好好更新地~

至于这张照片里,阿美在干吗,我就不太清楚了,哈哈~

(希望她看了照片后不会想揍我,拜托~)



唱完歌后,各个死坳我去打保龄球。还好我断然拒绝。那么美好的午后,绵绵细雨~ 怎么可以把它浪费掉呢!雨神可是会动怒的叻~ 当然得好好在家里睡觉啦~
睡意正浓的时候,妖怪阿娇居然打电话把我吵醒了~
一群人杀到我家来~ 讨论了近一个小时后,结果是到千味去吃拉面。听说口碑还蛮不错地(不过就a kiao & a wong两人去过)~

这是在taman molek新开的Ajisen
可以来尝尝看哦~

该点什么好呢?
这三个人,在干吗?我知道!中间哪一个在向女友大人报告~

这两人嘛~ 就不予置评了... ...

右边这支修长的手,当然不是我得啦!

这个人和女朋友耍花枪居然到了这种地步!乌云密布一整天,可怕的叻~

火山拉面,被我们解读为--吃了会像火山一样喷火的面~




吃了晚餐,节目居然是去打counter~ 要死咯~ 这还是我第一次完这个。有点血腥,暴力~

毫无意义,只是一味的杀!杀!杀!

才玩一个小时,我已经头昏脑胀想吐了!真是不敢领教~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