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晚





merry christmas!!!

有是一年了,我亲爱的朋友们,不知不觉和你们相识好多年了~

友情不需要天天挂嘴边,但希望大家珍惜眼前人~



平安夜这晚,我们的聚集点是阿娇家。来个火锅大会串~ 这回人可多着,我还带了我妹,再加上娇姐娇妹,实在热闹一看就知道这家伙很贪吃,真是要不得哦~ 哈哈



淑娟最后一个到,所以这两锅都是她的了~ 瞧她吃得多开心,照片外
倒数的时候,玩了白色喷雾剂。玩得很疯,但是电光石火间,我觉得我们老了。不知还有多少个圣诞夜能这样痛快地玩。妖怪伟杰居然在我背后喷了个肥字,“臭伟杰,不好好教训你还真不行!” 他背后也有个“妖”字,不过被他毁灭了,真是可恶~



等了好久好久,当天的重头戏终于到了!
就是交换礼物~ 每个人可都是下足工夫合心思合心思去挑选,所以大家都好期待哦~

在还没打开纸条之前,大家心中的os是:

我要xxx的礼物;

我不要那个xxx的礼物,太丑了;

拜托,不要让我抽到太烂的东西;

好期待哦,会是什么东西啊!

老大抽到了一个很艺术的杯子 -- 她本人极为满意


阿娇呢,也抽到了一个很可爱的杯子 -- 没有表示不满


伟杰呢,本来抽到了wong的礼物,结果因为包装太丑,便欺骗我家小妹与他交换。因为我妹抽到了我送的礼物,没了惊喜所以何伟杰对换了。是一个很漂亮的鸡尾酒杯,我够意思吧~ -- 对换后有“幸好”到的感觉,他本人应该很开心。

本人抽到了一个牛牛的计时器,很可爱哦~


阿娟抽到了伟杰送的娃娃,很可爱呢~ -- 没有表示,应该是不错
过因抽到了老大送的娃娃,因为整只娃娃都被老大涂鸦了,还蛮有纪念性的啦 -- 他本人很开心
我家妹妹最可怜了,哈哈


被我硬拉来参加这些老人的聚会,这还没关系。他很期待的项目--交换礼物,我们俩选了近一个小时。结果他却抽到我的礼物。这也还没关系,他和伟杰交换了,然后是拿到了wong的礼物。 大家都很好奇,只有wong的礼物是用它的烂考卷纸包起来的,很不起眼,且被大家嫌弃。一打开来看到的竟然是nokia 1112的盒子。


该不会是电话吧?怎么可能有人这么大手笔~


一打开盒子。。。。。。。。。。。


万众期待!!!!!!


居然是 ---- ----


八只糖果。。。 。。。


妹妹,真是对不起,我不该让你来参加,这么开心的圣诞节,却有这么大的惊喜~ 而且贺卡居然还是拿停车纸剪成一半,敷衍的写了几句~


a wong, 你赢了咯~



杯子 = 结果 = 糖果


被大众唾弃的人,居然还不知悔改,笑得那么开心 --- 啊我看你啊,术没得救了啦~ 反省吧!


*后记*


回到家后,问了老妹的心情,怕她很低落。她却说只是很惊讶,没想到居然有人那么有创意,觉得很好笑!


妹,我真是佩服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