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blue?

昨晚一整夜没睡
翻来覆去
好难过哦~
不知是不是因为考试太紧张
因为通常都是考前一病

这次那么健康
结果在前晚却养不知精神~
可怕的是,本人一没睡就会开始精神恍惚

我可不敢想象考试的时候
我的脑子会否清醒
结果清醒是清醒的... ...
考卷却写不完
短短的三小时
要写一堆东西
还得画四张广告
我再画着的时候
真想把那张答案纸给撕了
好像幼稚园的作品哦~

可恶... ...






ooo

今天可是大日子

这不是我说的

这是我亲爱的表哥说的

为什么说亲爱的呢?

因为它在她朋友面前都赞我,都没说我坏话

哈哈,有点不好意思,

我还跟别人说他流口水,虽然我也有赞他帅~


大肥仁请我们吃了泰国餐... ...

我跟着去吃了甜品


这餐吃下来还蛮愉快地

因为好久没和这两个表歌聚一聚了

虽然他们很喜欢欺负我

可最疼我的也是他们了


大肥仁被女朋友喂得好胖哦~

才一个月不见... ... 哈哈


我向他们建议,下次再带多一个人来才带我出门

不然两对情侣加我个小妹

成合体同啊~




阿废,生日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