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篇文章好像得到了很多人的回应


在荧光幕前的你们是不是也感觉到了共鸣?


我向来不愿意 也不太想承认


当我遇到不会作答的问题


我会想逃走


我不善于面对


在决定是否作答又或是考虑换题或者其它


是很折磨人的时刻


人们都不相信


身为一个旁观者


你永远可以批评鄙视这些失败者


但你都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你也成为了


你曾经醭之以鼻得人之一


我在想


我什么时候才有勇气向考官说


我拒考

Comments

yafu 雅福 said…
haha~
mai siao...
ju kao...

你是太过勇敢了。。。
不过其实你说了也没什么。。。
因为考官大可告诉你,“不要考不是出去啦!”

哈哈~

逃避是人之常情。。。 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要自欺欺人就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