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 i wana go clubbing! ! !

初二晚上没什么事做,就到了马六甲去兜兜。因为麻坡和马六甲的距离很近,所以大致上每年新年表哥都会带我们过去吃吃喝喝。今年的新年,马六甲异常的热闹,夜店都挤满好多的人。可惜车上有未成年小孩,不然我也想混进去凑凑热闹~


没关系,今年我一定要怂恿到人陪我去马六甲clubbing.别以为我很好玩,这些地方,我的脚可是连踩也没踩进过.我只是觉得气氛很好而已嘛~


不行吗?


回到正题,我们来到了回音石。几乎是客满。民歌餐厅好像变成了巴杀似的,连说话都必须提高分贝才听得见。


可恶的事,点着饮料的时候,被服务生小姐给骗了。不论我们点的是什么饮料,都大力推荐我们加珍珠不然加jelly也不错。谁让我心地善良,看她那么诚恳,也不妨试一试。也不见我表哥四名给我打眼色,等到我的咖啡来了之后,一喝!



“小姐,你骗我!”


本来已被香甜的巧克力咖啡,好像是玩游戏时才会被乱加一通的东西,真的是太太太太太难喝了! ------------- 服务生小姐,我不会再相信你了~


连一杯普通的热鲜奶,你也推荐加东西,我。。。。。。。。。无言。



我们只带了一下下就走了,因为当天的驻场歌手声音实在特别,当他唱着周杰伦的的彩虹,我还以为我来到了ktv。可能新年时候会唱歌的人都休假吧,突然有股从动想听cd把那首歌的意境找回来。因为被哪个人依仗,什么感觉都没了... ... ....








在途中我们收到了警察的一份贺礼,因为我们坚决没有错,所以没意思邀请那些警察喝咖啡。僵持了半个小时左右,他们送了我们这一张东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