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参加了一个同事的生日派队,原来老年人也很爱玩。想象以后我们老了,其实也别太介意一些动作有没所谓的幼稚。大家在一起开心就好,难得平日被工作压得死死的。喝了两倍,脸就开始红了。因为都不太熟络,大家都有点开玩笑的问我是否走得了直线。哈哈,开玩笑,至少要再来多四五杯才行吧~ (就车车打炮而已,朋友们别想来灌醉我~)

认识了这几个上司还蛮好的,人又随和,又爱开玩笑。可是我倒是有点小害怕。所以我在他们面前还是有所保留,毕竟他们是上司,来头也不简单。如果把平时的我展现出来,肯定吓到他们。不想说太多花,常常话到了嘴边,我又吞了回去。深怕说多错多,我是没什么大脑的人,万一说了什么,一定被人家笑了~

不过我觉得运气还蛮好的,他们会带着我一起。说说笑笑,时间过得快一点。最竟发现了打发时间的方法,就是读字典。看看一下,放工时间很快就到了。最精美什么工作,所以时间有点难过~ 所以都好期待老板叫我出去“开会”,哈哈~

常常跟着吃吃喝喝好像有点不好意思,没关系,再过一个月就结束了,到时再打算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