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过了一天,还有五个星期!

我慢慢开始发现,我实习的地方,老板的来头可不小,很不简单。
很可惜到现在,我还没见过本尊。
大家形容得有如皇上驾到,所以也不敢去偷望。
报子上看来如此和蔼,原来也是大家闻风色变的人。
我的上司也是个个不简单,果然卧虎藏龙。
但比较像是我有眼不识泰山多点。
才半只脚踩进这个社会就觉得想安安分分过日子真是不简单的事。
看着这些人为诺是从的服侍老板,想混口饭吃也不简单。
这么多的不简单,还是很多人撑过了。
我头脑太简单,还得需要磨一磨。
有时候甚至觉得自己钝得有点欠揍,只是自己不舍得扁自己。


**我喜欢跟着我的上司一班人聊天。一方面我可以知道很多我还没遇到的故事,再来让我早点了解一些办公室政治也好。骗吃骗喝也是一点,哈哈!糟糕,我不能再胖下去了,不然我就要口袋大出血了~

Comments

Esee said…
wei shen me ni jiao ni zhi zi ben dan? wo kan dang ni 'emo' de shi ho ni hui yong hua yu lai 'blog' dui ma?

haha..
Jong said…
haha, clever gal...
cuz my english standard canot express my terrible feeling~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