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行动 --- 请保密

哈哈哈哈哈~

本人刚刚在下午六点十五分潜入老板家里。

报告!

老板的家实在是 --- 夸张的咯~
他出来后的感想肯定是 --- 有钱人~

进去之前有一块地,同样养着鸡,鸭,鹅。一个小池塘,感觉很像菜园。再进去,去拜访了巨兔子,只有在纪录片才看到的巨兔子,真得很大哦!当他有跳跃的动作时,好像好像袋鼠哦!
太 太 太 太 太 太 太 可爱了!我下次一定要带相机去拍照!那要等到我实习最后一天才行,因为这个是秘密行动,哈哈!被老板知道的话 ... ... ... IDIOT (这是其他人告诉我的,老板的口头禅)

对了,俱乐部里今天又来了两只小鸵鸟,很可爱哦~
至于新来的迷你鸡我到是还没见到。前几天的黑鹅也是蛮漂亮的。
真可惜,老板怎么不买大象... .... ....


我需要深明本人不在动物园里做工哦~

来来来。。 。。。
我们回到老板的家去。当我踏进去时并没什么惊讶,不过是普通有钱人的家里。因为兔子住在房间里(良好装修,有风扇壁橱)。可是当我要上楼时,居然有电梯!!!!!才四楼却装了电梯!哪有人在自家里装电梯的~ 而且第四楼只有电梯才上得去。

每个房间都是密码锁。一张沙发过万元。一冰厨里的红酒可以买下几栋房子,一支可能要好几万美元!没关系,这些我能接受。

来到最底层。。。 。。。
你有没有到过海底世界?
不是一定有表演喂食区吗?
一下到楼下,正面墙是以一块大玻璃组成。里面养着一群罕见的鱼,都肥得不得了。两个单人式沙发面向鱼缸,真写意。

住家外面的鱼池也很有感觉,只是今天水池太脏,看不见里面的鱼。

老板虽然几百年才来住一次,可是空调还是照开。听说一个月的水电费就要几万块,浪费~

这一趟真遗憾没带相机。。 。。。

下次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