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中的声音,相信自己内在的渴望”




就这么一句话, 让你联想到什么?






我的第一个想法是,我是有多么的不忠于自己... ...

Comments

yafu 雅福 said…
“倾听心中的声音,相信自己内在的渴望”

嗯。。。
我想想。。。
第一个想到的是。。。
要聆听我心里的真实想法。。。
第二个想到的是。。。
我究竟渴望什么。。。
第三个想到的是。。。
我有没有自欺欺人。。。

与ah jong共勉之。。。
Jong said…
-- 雅福

你好象很担心自欺欺人这回事哦~

是不是常常对自己说自己很帅啊?哈哈,这可不的了哦!
yafu 雅福 said…
wah~
haha~
if i think i am handsome, then nobody in this world is ugly lo~
haha~

bad jong~~~
Anonymous said…
ei, i very nice one~
hehe~

wer got bad~
then wat did u lie to urself?

-jong-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