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车祸了... ...

这是我拿到驾照以来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 ...

没理由的肇祸... ...

人家的车好端端停在那里,我却多事去和它磨蹭!

难得我会那么早起!

难得我突然会想吃早餐!

难得我那么勤劳想买早餐!
隔了几个星期没碰老妈子的车
才赞它车身性能好!
真不乖~

偏偏老妈子刚好要出差

幸好没罚我跪算盘!

还反倒安慰同我说小事没什么... ...

妈妈,你最好了~

* 后记, 被撞的那辆车司机真是一副奸诈的脸。
司机看来是车祸的常客,还向坳我一笔。
还好我没吓得给他钱,所以说凡是要镇定。
司机先生,骗钱技术一流哦!
您真内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