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G 新娘~
G for?
Guess it urself~

:p










我的第一个姐妹结婚了!现在只剩六个单身女郎排着队。

这个新娘可是会让人鼻血流不止哦~

应该从照片中可以很明显地看得出来~

是非常壮观地,连我都非常的惊叹!

是谁站到她身旁都会自叹不如~

哈哈~



当姐妹是累的咯!

我以后都不要当姐妹了,黑眼圈是睡足一个星期都补不回来的。

新娘子更是累到敬茶时晕倒了!



以后我结婚一定要避开这些俗套又繁杂的仪式。不然明明是件喜事却把人给搞惨了。



借新娘真是好玩!我们为了争取红包可是死了好多脑细胞!什么脱裤,钢管舞,苦茶面都来了。势必要玩残兄弟帮!

连续两天没休息,到了摆酒晚上,才有种真实感。之前总觉得有点像在玩家家酒~


这是我的唐老鸭朋友,现在到比较像弥勒佛多点!
哈哈,多摸一摸他的肚子会带来好运哦,
哈哈哈!


小不点佩珊,当天打扮得像女骑士~


在散席的时候,我们居然上台唱了一首歌给新娘子听~
结果--- 新娘却在和别人拍照~
哈哈,
希望她是感动地~
难得她是我们当中第一个结婚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