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08

这是手绘的礼物哦~

很漂亮也~

真希望也可以收到这样精致的礼物~

超有纪念价值的!



生日快乐!


有好几年没帮我没过生日了。难得今年在家,所以简单的帮她庆祝了生日。虽然她说吹蛋糕唱生日歌很尴尬,但在学校里却很夸张的在早会里接受大家的祝福,一天里听了很多次生日歌。

还说什么要低调,却好似风云人物那样到处有人替她庆生。

就连老妈的同事都知道,就这样多收了红包~

真好~

这小姐一大早我睡到没知觉时摇醒我和我要礼物,你说哪有这种人呀!
结果一睡醒就赶去给她选礼物了。
宠坏了~

下午去了一趟Don Sushi 。食物是还好,不过是不会光顾第二次了。之中还有段小插曲。





就是这碗泡菜拉面了,在待应生的推荐下点了这碗东东。卖相是还好,可是味道真是糟透了。吃了两口实在难以下咽,结果后来有个助长来收碗时,好奇问我为何没吃完。为了不要祸及下一位顾客,我告诉他这实在是个很奇怪的料理。就这样他送进了厨房,可能也是了一下,就来和我道歉。算了吧,就算他在送我一碗,我也吃不下了。

结果结账时,居然不收钱也~

所以结论是,食物就还好,可是服务态度可是五颗星了~

不错不错~

Comments

Esee said…
jong hui!!! did you draw the header thingie?

hoa ke ai our!!!

hehe..sorry..siao liao.
Anonymous said…
eileen!!!

i m not the one drawing taz!
if i capable to do taz, then i think i can open shop edy~

keke~

y u so high?

:p

how is ur party?

-jong-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