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naree


















严格来说,我这次回吉的主要目的是交报告。但如果你问我这两天做了什么,我想到的是,我多数时间都在吃东西。



这就是本人为何变成这幅身材的原因了。=.="



不对!重点是我发现学校对面的建筑物里面有一堆的餐馆美食!太棒了!可是也太... ...过分了......


才收到下学期的学费,也起得太贵了吧!加上正对面有这么大的诱惑,我下学期是得怎么过呀?

没关系,我想说的是,我们一行四人看了让人笑到肚子疼的电影后(老师嫁老大),决定来到这里找好吃的。


结论是来到了一家泰式餐馆。装潢 四颗星, 食物 三颗半星, 服务态度 四颗星,价钱 ok lor~如果盖着眼睛换钱的话就没什么感觉.

哈哈,平时吃不多的waiyan居然加饭也, 你说值不值得试?


真可惜少了ah thong,动作太快,当天来无影去无踪。我们两个还笑说如果她看见这里变成这样,最兴奋的应该会是她吧~





为了满足这两位老人家的爱现心理,就把他们的照片放上来吧~

不必太感激我哦~

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ur yur yur................
so nice..
makan tiada call me..
=~~~~

haha


-thong-
Jong said…
haha,
u like shium to kl , then shium bk to kuantan,
how to ask u to join~

next time ya,
we waiting u buy us starbucks,
kekeke~
Anonymous said…
shium =.="
hahahaha.. so funny lar..
i also wan join urs de ...
but my baba... haiz..
nvm lar..
26 May..
haha.. very fast de lar..


ps: ah hung seems slim ady wor.. hahahaha...
Anonymous said…
haha, waiyan juz said taz ah hung put on weight....

but the worst is me lar...
dot know how to slim down....
my weight is now going to a point taz canot accept...
haiz~

-j-
Anonymous said…
haha nvm lar..
"chi de shi fu"
hahaha... understand?
wait the start school balik Tiara then everynight also go swim lor..
swim can burn fat haha.. then i can play water... buahah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