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

我常常会陷入一种沉思的状态

我常会在想

在身边的人眼里

我是个怎么样的人

这算是一种检讨吧

我的性格很跳tone

我可以是个很八卦很三八的女生

又可以是很安静又不说话,看来很不讨喜的女生

爱撒娇,很会说话,看来很贤惠也是出现过一段日子

我也有时会是个糊涂虫

暴力倾向偶尔也会出现

连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性格

我只能分析说

我是个善变

又或是很容易动摇,受影响的人

当我遇见一件事或一个人

我发现这个行为这个动作是自己很不喜欢很讨厌的

我就会换个角度想说我会不会在这种情况下也是同样反应

我会不会也曾经被人那样讨厌过

我的脑子里就常常有这些东西在打转

目的是不想被人讨厌

虽然赢不得全世界的喜欢

但至少不像被人讨厌

是很没自信才会常常有这个想法吧

可是这也没办法控制

常常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所以很想学很多东西

看很多的书,事物

来得到更多的知识

脑袋瓜却好像一个小盒子

总是只装着一些没营养又没贡献的东西

这也没办法

所以做很多是想让生活充实一些

很多人觉得很无畏

但至少我能像自己交待

我常常与自己交战

那很矛盾

可能是生活没什么寄托

不能说空虚

知识还没找到某些目标让我全力作战

很复杂

但我还不知道是什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