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很恐怖咯!

本人在一星期之前提议几个女生朋友来我家喝喝酒聊聊天过夜。

结果不知怎么地,最后就成了一行六人到我家开派队。

其实实际上只是为了喝酒。

很好,本人在前天突然感冒了。

就派队当天,由在外面当了一整天。

回到家后就倒下睡着了 -- 到了晚上

这群人来到了我家

很好

本人空腹哦

就这样tequila pop 喝了不下五杯(都被灌的,本人本来很节制的~)

Irish Cream 直接给他来个两大杯

完蛋了

感冒不适 + 空腹 + 酒量不佳
=
吐得半死 + 感觉头要炸开 + 天昏地旋



我有种感觉

好像自己快死掉了

很痛苦

当下我就说“我以后再也不要喝成这样了”

酒可能要是会碰

以后都不喝了-只是气话

我妹还拿起手既要我重复那句话, 然后把它录了起来









就那么巧今天有人请我去吃很道地的韩国餐,
这餐可是排了好久的也,
我却因为昨晚把胃给吐坏了,
一听到酒和辣的东西(泡菜),
就觉得胃好像在燃烧,
结果只吃了一点, 还是不知味,
烧酒也不敢碰... ...




这是为了什么?
我以后再也不要这样虐待我的胃了~

Comments

yafu 雅福 said…
you are so cute~ hahah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