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忙!

好累哦~

最近都好累... ...

很充实的生活

我的日子被学校,功课,报告,工作,还有吃喝玩乐给占光了!

需要每天十小时睡眠的我, 现在每天也只睡了一半的时间。

一个多月下来,睡不够的时间足够几天几夜了~

就这样, 我有了新的外号 --- 在大家从我一脸憔悴加上黑眼圈严重的情况而得来的

po 鱼 -- 也就是我们所谓的魔鬼鱼了

再过些日子应该会更严重吧~

大三最后一年,功课真的很重,
加上已经是最后一年,当然我也很努力的在玩,
而花钱之余,又也很努力的在赚钱。

能不能一天里有三十六小时呀 !


真糟糕!

之后应该不需要花时间上烟熏妆了,自然而然就会浮在我脸上了~

ALAMAK!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 only have 24 hours..the fact is that and is pretty sad right? But different things brings different meaning when we did it at different timing. Is all depends whether, u think it is beneficial and means a lot to you. if that case happen then 24 hours will be just nice and fair to you. Take car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