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很生气的时候
都有种冲动
就差那么一点点
我就打下去了
可我都很不下心

今天
就在今天
我终于大开杀戒


这些小朋友

再给我顽皮
再给我试看看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变态

Comments

k.e.n.i.x said…
原来你真是个变态。。
打了一次, 就有两次三次四次五次。。。。。 四五十次。。 噢噢噢噢噢噢 好可怜的小朋友。。 是我不对。。 当初没好好的管教她。。 现在他终于打开杀戒了。。 悲哀。。。
x i a o said…
明明就是妖怪,
还要扮超人……
你就是这种人!!
坏人!!!!


呜呜……可怜的小朋友!
美好的童年就酱毁了……
Jong said…
heng!
if you guys go ter only one day, you will kill all the kids.
they very naughty de lor!
k.e.n.i.x said…
nononononono... 本人很有爱心的咯。。 连骂也不舍得骂得咯, 不像你勒。。
可恶的女人
x i a o said…
no no no no no~~~~
我一定会和他们玩成一团,打成一片!!
融洽相处,相亲相爱……
他们最爱一定是,小小老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