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

相信大家听见H1N1都会感到恐慌吧~
而我却觉得可笑

星期六
我还是那个健康蹦蹦跳跳的我

突然在晚上从购物中心归家之后
我发现我突然咳得很厉害
在毫无预警之下
我生病了

当下
在咳过之后
发现身体里有好多的痰都咳不出来

之后
我立刻觉得全身很痛

接下来
在短短的不到一小时之内
我发烧了

高烧
全身刺痛
身体发冷
严重咳嗽

在隔了一天的折磨之后
我去看了医生

家庭医生说我的情况很不真常
在一夜之间
我的肺部积了很多的痰

马上写了封信
让我即可到政府医院去验痰
可能患上了H1N1

在那一刻
我留下了眼泪
可又觉得很荒谬
怎么可能?

很快的赶到医院去
等了约一小时轮到我了
一推门进去
居然是个年轻的华人男医生

他很随便的把听筒放在我身体两下作状
然后说只是普通感冒
他竟然连听筒都没贴在我身体上就草草的断医

然后我们问说不必要抽痰吗?
他却回答
现在院方已经不管了
因为太多人得病
就算真的得了H1N1也不必担心
它就等于普通感冒

简直太可恶了

后来家庭医生打电话让我隔天再去诊所一次

结果他说也真的没办法了
政府不理
除非真得很严重

只好开了几天的病假单给我
让我在家好好修养
自我隔离
不要与他人接触

真是可怜了我的老妈子
每天与我朝夕相处
只怕迟点被传染

说我的肺部发严
要耗一段日子才会好

哎哟
好端端的
怎么会这样呢?

Comments

x i a o said…
那就好好休息……
在家上上网,和我这个宅女聊天……
哈哈哈哈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