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生病像这次一样那么严重了
一位这次病得很突然
刚好碰上流感盛行
所以让家人很担心

再加上有几个死亡病例
都起于肺炎
这让我的家人都有点小紧张

尤其是我妈
一见我便严重了
就问我要不要去看医生

如此这般
我已经跑了医院诊所好多趟了

妈妈还故此拿了许多的假期
在家里细心的照顾我

好久没有这样的跟妈妈撒娇
虽然平时也没有很自立

可是有妈妈照顾就是不一样

因为一个星期没洗头了
妈妈刚刚就帮我洗头

你们一定在笑说
都长这么大了
还是个老师
居然还让妈妈帮你洗头

怎么样?
我就是我妈的小孩阿~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看新闻
政府报道说
没有h1n1的病例

看了都好不生气

知道为什么没病例吗?
以为他们都不检验

而且企图掩盖事实真相

你可不知道你现在周遭
可能都潜伏着h1n1病人
只是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

政府真是太可恶了

居然下医院说不需要在防范什么流感
因为一不受控制

另一边却向媒体报道
流感已经没有恶化
没有人患病

真是好可怕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