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看了朋友的部落格
提及忧郁症这件事
突然我也想起一些事

今年年头已开始到现在
都发生了很多不顺心,懊恼,伤心,及悲伤的事情

我有时可以很坚强
有时却脆弱的难以想象

种种的压力之下
我病了
精神上的一种病态

我努力的掩饰悲伤情绪
可是眼泪还是不自觉地流

尤其一到夜晚
悲伤的情绪就会自然涌上心头
枕头都沾满泪水

不知这种病态会持续多久

时而开心过渡
时而悲伤低落

虽然很不健康
但却不在我控制范围内

没有原因
没有理由
眼泪就涌上心头

无故的落泪
让我的情绪可以瞬间直落谷底

我还发现
我最近很感伤
而且同情心泛滥
应该是同理心吧

一边吃饭
一边读报纸

当看见有什么大灾难时
就会觉得很难过
就像最近
台湾风灾
看着报纸里灾民痛苦的照片
我居然流下了眼泪

还有
更严重的事
看着纪录片
还有那些一共节目
也会感动得流泪

还好
都有家人和爱我的人在身边
着给我很大的安慰

越发觉得自己严重缺乏安全感

正在自我治愈着
等待好转的一天

因为我是乐天派

Comments

k.e.n.i.x said…
lets go.. tanjung rambutan is waiting us ;p
Jong said…
hehe....
dot wan lar...
ter canot shopping ler~
Anonymous said…
Are you alright? Please take care. A lot of people care about you.You are not alon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