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每天都有趣事

每天也都有一些不开心的事

不管大小事

都很爱与大家分享

就慢慢的一个个倒带回去吧~

1.

我放假了,居然还比那些小孩开心。一放学就打电话告诉妈妈“我放假了也!”,结果其他老师都莫名其妙的看着我。哎哟!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呀!我第一次正式做工,然后放那么长的假也!你们可以吗?不可以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疯了~
经过统计呢,我这个月只上了十五天班。结果另外毕业典礼又拿了两天,总计呢,只做了十三天。哇~

2.

本人在这里向大家宣布呢,戎老师进入教育界呢已经有两个月了,再过一两个月就可以拿薪水了!总算是对家里有点贡献,正式摆脱米虫一族!太好了!可以买米回家了!

3.

觉得升做班主任有点累,很多琐碎的事情要做。好象那五十位学生顿时间都变成你的小孩,什么都得管,累死了!

4.

我今天差一点想掐死我的补习学生。真是太可恶了!不专心没关系,居然还顶嘴!还好我够冷静,不然在别人家里虐打小孩,很可能会被告!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些老师要挑好学生了,因为一点就通。

我想应该好好学一套瑜伽或是什么的,在生气时可以让自己冷静。不然不能担保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来。

5.

小孩都爱听故事,还好我的那一套都很受洛。小朋友什么都不记得,就记得戎老师会说好听的故事。只有这个方法才能控制他们,还真不赖~

6.

怎么办,我的人生很堕落也!
平时做工早出晚归,晚上的娱乐就只是看书,上网。到了假日有懒惰出门。唯一消遣就是陪妈妈逛逛百货,还有耐心的等待男朋友下来找我。连朋友约会也因为懒惰加上没钱而不赴约。
真是要变干物女了!

7.

发现原来我任教的学校时间富贵学校。
为什么会那么说呢?
因为每一天放学,来接小孩放学的家长,都是夹着名贵轿车。其中还有很多星加坡车牌。怎么都那么有钱啊?

我还常常看见许多dream car,真是太可恨了!
甚至有一次,我还见过跑车呢!

真是不了解!

结果今天上课时,在随口问一问之下发现,有些小孩的家长,不是医生就是律师,警察的小孩。太可怕了~ 不然就家里开工厂.....

真害怕被这些家长投诉~
我那么暴力,会不会被抓呀?

8.

假期了!
去哪玩好呢?
真是令人期待!

虽然不能像那些学生一样,可以去什么“意大利,中国,澳洲,日本”。我在本地也一样开心。说得酸溜溜的!哈哈!太可恶了!怎么可以那么有钱?

Comments

k.e.n.i.x said…
i wan i wan i wan...
i wan u *shy*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