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细心

外表虽然粗鲁

可是心却很细

反而我是个粗心鬼,羞愧得很










凡事都很周到

很少怨言

反而女人我爱计较 (这是女人的本性)



--- 知道我怕冷,就算大清早也会蒙蒙懂懂地起身煮热水让我洗澡

--- 知道我糊里糊涂,都会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之下准备好一切,又或是提醒我

--- 都会在我不自觉地情况下默默迁就我

--- 我不开心,会用伍式方法来安慰我

--- 我的任性虽然无理,可总是欣然接受 (这一定要得嘛,不然男朋友要来干嘛?)









总爱在外人面前装出一幅很不在乎的姿态,其实心里紧张得要命

说话大声过人

响遍整条街

撒娇时,可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 (我刚说了撒娇这两个字吗?希望别被当事人看见)




***

还有好多我记不住的小细节哦

总之他总会处理得让人觉得很舒服就对了

很爱装神秘的他,不会让人知道他做了什么,


重点就是很细心.....



以上的谈论呢,重点在于要让当事人作的一切又被珍惜的感觉,应该会有一点吧?

Comments

liyun said…
ya la ya la... we all know la... dun need say it out one ma... geli le... wwahahahah!!!
Jong said…
this is use to comfort someone, sometime we got to praise them publicly....

or else they will "bu shuang"

hahaha~!
:p
x i a o said…
ya la ya la.... we all get it!!!! want make me jealous de loh!!!!!! >.<
Unknown said…
owhh..... that's so sweet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