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的那端

虽然不是第一次在天空上飞

可这次是一种特别的体验

因为这是唯一一次我一个人乘搭

妄想症很严重的我

脑海里出现了很多画面

首先是很有意境的看着窗外的云朵

想象自己飘在棉花糖上

很梦幻

也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世界万物居然会这么奥妙,这么的漂亮

闪了一下

我又处在一种悲哀的状况之下

如果飞机突然发生什么事故

我该怎么办

我一句话也没留下

我最亲爱的家人会怎么样?

我的至爱又会怎么样?

而我散落在各地的朋友知道后又会怎么样?

一切的一切将会如何继续

还好只是短短的路程

我再没陷入悲伤的情绪当中








........

Comments

x i a o said…
贪吃鬼!!居然给你想到棉花糖~~
一个人飞去哪里玩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