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小事,不管做任何事都瞻前顾后的我,胆小怕事。
可我确实有很多梦想的!
看着友人就这样大辣辣的就去了澳洲,让我那些梦想的苗又开始慢慢地发起。
我最近都在烦恼着本人现在这个阶段卡在中间不上不下,高不成低不就,其实内心真的很忧郁。
也很懊恼,我什么时候才有那个勇气,去完成我一切一切的梦想,哪怕只是一个也好。


昨天送男友到飞机场,和他谈到我现在的情况,到底我的路应该如何走时,我竟然掉下了眼泪。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而我的能力又可以做什么。前途茫茫,唯一得到安慰的是,我知道不管我做什么决定,他们都会支持我的。男友也知道我的个性,嘴上说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劝我想做什么就去做,不要顾虑太多,免将来后悔莫及。


今天大清早,收到小小从远方寄来的短信,手握着电话,心中有许多感慨。他就是那个让我很佩服的人,我不知什么时候才可以拿出勇气,踏上这条路。


也许永不......


我对我的现状不满,可是我卡住了,谁可以帮我通一通?


小小,祝福你!在外一个女生要小心,虽然你没什么危险性,哈哈!

Comments

Unknown said…
you take care. things will not always happen the way we wanted. but work and strive for your dream is what you can do... =) when you get stuck my friend.. pluck the hole... let all those dirts go away.. then no more stuck lorh... don worry bout whether you're plugging the right hole.. but learn from all the steps you take.. that's an adventure in life too ^^ gambatte!
x i a o said…
亲爱的戎老师……
小人完成了你给我的第一篇功课……
好兴奋哦!
迫不及待来告诉你……
老师,请去批阅吧!!!

朋友,其实真的是那个傻劲!!
你不是没有勇气,是你顾虑太多。不够我傻……
没有舍,哪有得!
每个人的生活经历都不一样
你有你生活的精彩,我也有羡慕你的时候,就是可以在自己的hometown工作,和家人一起生活、 工作。同时你的工作是面对一班天真无邪的小孩,比起在办公室那些斗争,我宁愿选择小孩!!
宝贝,说真的,小无论到那个城市,都有记起你的时候。因为小是带着你们的祝福来到的……
加油啦!(帮我跟goh问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