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绪有些起伏不定。上星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由于是我第一次遇上这种事,所以有些措手不及。而且被吓得还没踏出校门就留下了豆大的眼泪。终于明白为何每一次媒体对教育体系,教师,学校方面大做文章时,这么多执教鞭的人要出来抗议了。

只因为几个小朋友自己搞错,排错队,上不到巴士,回不到家,就闹得沸沸扬扬,鸡飞狗跳。结果家长不问清楚就投诉,电话几乎拨通到学校里所有大人物。顿时我变成了新闻人物,就连巴士司机也相插一脚, 来骂我一餐。

最终不知谁帮我解决了这件事,就这样不了了之。开始,我觉得很挫败,后来想想我并没有错。又发现原来现在的家长都比较紧张,找上学校是很普通的事。

上星期,一堆父母带着小孩来找我,就因为小孩的课本不见了,哭闹不敢来上学,怕被我打。家长还告诉我,小朋友说我的藤条粗过他妈妈的好多,好可怕!唉!

还有好多好可小的故事,每天都热辣新鲜,搞得我不知哭还是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