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好累,好累。自从大病一场过后,体力变差了,很容易感觉疲累。出门一下下,就会想回家休息,结果越来越宅。也造就了我现在的身材,这副德性,和老妈出门,结果大家都以为我是她妹妹,真糟糕!

我每天除了工作时间以外,都处于休息状态。可是还是疲惫不堪,眼睛更是显得疲倦。也许是这个星期学校比较多事物要处理吧,我真的是累!累!累!

刚和老鼠出去,带她去染发,她用我的发色作标准,结果出来的效果还蛮不错的。本想带他们去吃好吃的,可是新山真的没好吃的东西,真是的,每次都让我伤透脑筋。

最近买了些护肤品,伍先生也送了我一些,都是韩国品牌Laneige的。解得还蛮好用的,效果很不错。

昨天去考试了,踏进中学,有种回到中学时期的感觉。离开学校真的好久了,那时候的生活是多么的单纯快乐。庆幸自己在读书时期,都认认真真地过着每一天,没让现在的自己后悔。

好累,想煲一煲电视剧再睡。

晚安了各位!祝你有个美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