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很慌... ...


其实我很怕... ...


不敢向人倾诉,因为我会哭... ...


我不能哭,因为是该坚强的时候了

Comments

x i a o said…
親愛的妖怪(醬子比較親切)

嗯,加油吧!不順利的事,常有!加油啦,撐得過去,你就是第一名~

小小永遠愛你,雖然愛你不比goh和你家人多,但,我是愛你的=)
Jong said…
thank you ah xiao, everything is fine now, finally~
haha, my dear kiwi gal, pls dot cry in front of the kiwi~ keke, take car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