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白

好吧!既然我都被我妈说我很招摇了,那就继续吧!

首先,戎同学要向各位给我鼓励的人。亲人,朋友,同事,还有FB的朋友。虽然在还没做决定之前很烦恼,但是看到各位的关心,鼓励及支持,本人是还蛮感动的。

再来,是想宣布说,胆小的戎同学决定不出国留学了。本人决定留守马来西亚念书。想一想,自己成绩没有很好,能继续念书好像有点勉强了,如果真的到台湾,我想我会很辛苦。结果我学放弃这个机会。

还有啊,我苦恼着这件事有很多因素存在。因为我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来准备申请资料。还因此写了读书计划,自转,和推荐信等。费了这么多心思而得到的东西,我觉得放弃了好可惜。加上现在中国是个大好市场,大家为了跟着趋势,我如果能顺利毕业,应该会有不错的出路。可我担心我没本事把书念完,负了大家和自己对自己的期望。

唉~

到台湾读书的梦就这么近,可是又觉得遥不可及。

当我做了决定的刹那间,我整个人好似松了一口气。

我昨天已经到新学校报名了,下星期就正式上课了!大家一起为人生加油吧!


给猪朋狗友的话:

秀美,原来就是这种感觉,我终于体会到了。

waiyan :不去读书,我们还是可以存钱再去旅行的,这次别带这么多东西了,重死了!

小小:谢谢你!我终于知道我是不折不扣的胆小鬼。我真的没有勇气离乡背井三年!你真的很   勇敢!我给你拍拍手!加油!记得我的手信!

美婷:你是人间蒸发吗?我前天才和waiyan说你的坏话也!不想被骂就和我们联络吧!

杰旻小姐:我真是很感动也!你这么鼓励我!下次见面我请你喝茶!就只有一杯茶哦!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只是一杯茶,吝啬!哈哈哈

爱你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