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做的事

有好多想做的事,每次都对自己说“改天吧,等有时间再说”。结果明日复明日,到最后都没完成,偶尔会感慨“明日何其多”呀!不想等到没能力时才后悔自己当初为何不立即行动。

看看我到底有什么事情是很想很想做的:

1.考张潜水执照

(从我中五就想去考了,甚至为了要学潜水而去学游泳。游泳是好多年前就学会了,但始终还没考到我的潜水执照。都已经五年了,我居然拖了五年,我想这两年里面真的要下定决心去考了。)

2. 出海看大鲸鱼
(这是我从小的梦,希望一生中能看见童话故事“比诺乔”里的喷水大鲸鱼。可惜,它就快濒临绝种了,不知 道在我存够钱后,它还能存活着。)

3. 学习舞蹈
(虽然老妈子说我跳舞像机器人,但我还蛮像学跳舞的。至少学会一种舞蹈,虽然可能会跳得不好,但至少是有益身心的活动吧。)

4. 夏日圣地-马尔代夫
(我一定会存够钱去马尔代夫的!就算是搭帐篷,吃杯面,也在所不惜)

其实还有好多,只是时间有限,等我有空再补充,再见~

Comments

x i a o said…
我最可愛的戎老師,
哈哈哈哈…… 你那個潛水啊,放了我飛機!!我到現在還記得!!!我也會去考,只是目前也沒錢了。
至於那個鯨魚,哈哈哈哈哈,紐西蘭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鯨魚、海豚的。沒有誇張哦~只是我沒去看!!但是野生海豹、海狗就看了一堆
快點來吧
Jong said…
哎哟,等你,我和waiyan存够钱我们就去考。哈哈,不是我要放飞机啦!没有钱嘛!纽西兰也去不了,你赞助我好吗?呵呵~
x i a o said…
我希望我可以贊助你,因爲我知道我有能力贊助你的那天,我一定有更多能力去更多地方旅行!可惜,現在沒有。你就祈求天公保佑阿小發達,那麽阿小一定會贊助戎老師紐囯之旅的…… 哈哈哈哈!潛水啊潛水,我這兩年一定要考到……我的目標!陳欣怡,加油 =)
Jong said…
haha, we set on next year ok? after book air ticket wont be blow out again~
Jong said…
ah xiao, i remember edy. Last time we said we wana go redang get diving license, but then after is u ffk. haha, not me~
Luckily i still remember~
x i a o said…
not me ffk!!
on our last sem, i asked u, "jong, are u ready go for diving?", then, u said, "xiao, sorry, i didn't save any $"
few weeks later, u said, u wanna go!! then, i said, i don't want lah!! i wanna use the $ buy bag!!

then, me and nicole go redang holiday!!

so, who ffk first!!!!
Jo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