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告诉我?


         无业状态的第二天,我还在睡梦中,门铃声打断了我的梦。还以为是直销所以没应门,接到电话原来是快递。会有什么人需要寄快递给我?签收后一看,原来是董总寄来的。好奇怪,明明那天上网看入取名单,我没在榜上,为什么寄信给我呢?




         打开一看,突然有种崩溃的感觉。结果我嚎啕大哭,眼睛都肿了就打给老妈子。老妈子还以为我又做了什么糊涂事,还想骂我。结果听了来由,她只是说,有什么好哭的,说想去就去。
   
         打给男友,结果我又哭了。他也劝说,既然花费了这么多时间和心机去报名,为什么得到了又不去?

        我该怎么办?又再次踏上这交叉口,我该怎么做选择?出国还是留在国内?我有好多事情需要我去考量。学费和这里比起来,贵了一大截。加上用华文教学,我的繁体字差到不行。之前大学又是英文授课,突然转换成华文授课,不知道能否跟得上。在博大,我只需一年半就能完成我的学业,可在台湾,我需要费两年半的时间才能完成课程。加上后者需要写论文,而前者并不需要。怎么办?

        谁来告诉我该怎么办?出国留学深造是我的梦想,我不想让自己后悔。可是能否顺利毕业,是很重要的关键。

         天啊!我又想哭了!

    



Comments

x i a o said…
真的很難抉擇哦……
應該有個是自己比較喜歡的
我認識的你,
應該會選擇xx
只是捨不得和太突然,所以不敢冒然下決定而已吧

這只是我直覺啦

不管你的選擇是什麽,你都是幸福那個
Unknown said…
亲爱的傻婆哈哈哈

跟着你的理想,跟着你的心。
这样,就不会后悔了。因为你的心最了解你想要什么。出国留学是你的理想。可是我觉得你是真的因为舍不得吧!来得太突然了。你冷静想想吧!课题赶不赶得上,到你真的选择后再说吧!

给自己写下,留下来的理由,将来会后悔吗?出国的理由,出国后,会后悔吗?你比一比,自己想想。

别怕!大家会支持你的!尤其是你的爱人!:P

大家会给你100%支持你的决定!!

加油傻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