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 @ Ampang

昨天伍先生带我去了Alexis。在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以后,第一次带我去。这个地方气氛太好了,很适合热恋情侣,好后悔没早一点来。都已经熟透了,来这里就没什么火花了。


喝着红酒,吃着手工皮萨,听着Live NewJazz,这个氛围很容易让人陶醉。看着一对情侣忘我的跳着舞,我想只有洋人才懂的浪漫。


如果你喜爱爵士乐,下次不妨与你心上人一起到这里,我想你一定会爱上这个地方。

Comments

liyun said…
alexis ampang? new opening one ar? i know mid valley and great eastern mall got la... and ppl dancing there?? wah cool~!!!!
Jong said…
i think it edy few years there, very nice, must go and c!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