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如此麻辣




刚读完新买的一本书,那是张小娴的《我的爱如此麻辣》我是她的死忠书迷,第一次读她的作品就迷上了,不能自拔。每每越读完它的书本,就会处于一种沉思。有时候很落寞,有时候充满着幻想,有时又觉得很孤寂。

近年来改变了作风,读完以后都觉得好伤感。她的故事是多么的现实,又多么的悲哀。

新书里,提到了亲情多与爱情。用了传统的书信方式来诠释整个小说,特别容易让人陷入故事的情绪里。

看这书的时候,我又想起你了,泪流满面。都够了这么久,我还是偶尔会想起你,人走了,都只会记得他的好。想起你会买我爱吃的糕点给我,我的眼眶又会湿湿的。我只能说,人必须活在当下,珍惜眼前所有。虽然是老生常谈,但如果你没有深深体悟,是不会明白那种痛的。

其实我非常的爱哭,所以只能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看书,不然会很尴尬。就连描述非洲可怜孩童的故事,我都会流泪。男友常说他怎么也想不到我会是一个爱哭包,说刚认识我的时候,觉得我是个很倔强很讲强的女生。他不能理解为什么我解决不了事情,就只能哭。也不了解,为什么受了委屈,或是生病了,都要哭餐饱。

我只能告诉他,这就是爱哭鬼的天性了!

突然好像吃麻辣锅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