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 -- 不夜城

         第一次搭乘新航,我就爱上了她!当然,她的服务素质是世界公认的。虽然没有夸张地豪华,可是却有一级的享受。其实,我爱煞了他自家的鸡尾酒 --Singapore Sling,我敢说是我喝过最棒的调酒。有点可惜的是,回程的时候,调得不好喝,我想可能是个人技术吧~
         这调酒超棒的说,就连我妈也爱上了。结果我们都喝得两脸红彤彤的~



          澳门给我的感觉像是一个赌城,走不到几步就有一间赌场,而且都金碧辉煌,超夸张的!尤其是到了夜晚,简直会被她的夜景和霓虹灯给迷惑。物价都好高,来到这里的第一餐竟然吃了马币九百多块,心都快痛死了。之后的每一餐也就渐渐习惯了这里的价钱,花钱如流水,让你来不及眨眼。我们三母女的感想是“这里一点也不适合我们,花的好多,却玩得不是很开怀,下次不来了”。
 
        道路都满狭窄的,可是都好有味道,感觉进了电影街。这里有超级多斜坡,走得我几乎上气不接下气。来这里几天,等于我半年的运动量,太可怕了!

 这里是澳门的招牌,就是一面墙,可就是有说不出的味道。

 听说这家蛋塔很出名,事过之后,真的是很好吃,但是好油腻噢!
其中一家赌场外的大厅,里面的古董店最贫更是夸张。这件好像是澳门赌王--何老先生开的。




你看你看!这么细的雕工!看得我下巴都掉下来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