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kit Antarabangsa



约了好多次,昨天心血来潮,车一开就去了jaime家。
好久好久没来了,有两三年了吧。
bukit antarabangsa重建后,好似没有多大的改变,只是jaime家门口的树都被砍光了。
开了一个小时的车才来到jaime家,我果然是严重的路痴,回转了两次才找到路口。
结果回去的路程,我只用了不到半小时,真是服了我自己。





                            踏进jaime家门,回忆涌现。超级怀念的!
想起第一次和Meething到她家过夜,还有好多好多... ...
只能说我们老了,或者说,我们真的长大了。




          到荒废的屋子去拍照,结果全身都被蚊子攻击,就这样又跑回屋里去。
这次照片出来的效果我很喜欢,感觉很自然,当然是因为有一个很阳光的魔豆。
有听出来这是客套话吗?哈哈,开玩笑的啦!


回到jaime家里,她拖出两个陈年大娃娃来做我们的魔豆。
最总,乌龟大头被我虐待惨了,呵呵!







这张我很喜欢,可是大熊看起来很不开心。


最后,介绍我的师傅,他在我买了相机两年后,第一个教会我怎么用我相机的人。
Aligato, Jackie!
也祝福他到了澳洲后,开开心心!(词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