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aro Restorant and pub @ uptown pj


星期天,等伍先生从香港回来后,就带我去吃东西帮他庆祝生日。一整天,我和他都没吃到东西,我们的第一餐是在傍晚五点钟。他兜了好久才决定在这里吃饭,好奇怪,我们居然在傍晚到酒吧吃中餐。


酒吧走复古风,感觉还不错。可惜的是我们没等晚上的现场演奏就离开了,因为伍先生他一整天都没休息,太累了。下次一定要来这里给他喝两杯!


餐点没上之前,拍照时一定要的啦!
这个时间都没什么人,只有一两个老外在外面喝啤酒吃小点。


伍先生从澳门给我带的礼物~


店内的陈设很特别,我不知道这假鸟笼掉在这里的意义,很特别后!


冰凉的啤酒!气氛这么好的地方,给它来一杯,超舒畅的啦!
我爱煞这些复古海报,超有味道的~
我个人觉得食物很普通,价格超级不合理。下次光顾应该只是会来喝酒而已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