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 @ Sunway Gizza


 不经怂恿的我,和朋友去吃了一顿自助餐。
前阵子从Penang Automobile来到这里开分店的Tao,受到大家好评。
今天我们就来给他试一试~



 比起其他日本自助餐,这家店面积还满小的说。


凉拌料理,我的最爱,尤其是凉拌干贝和海蜇,超赞的说!


 寿司呢是绝对不能碰得,给他吃下一两个,肚子哪里还为位子摆下其他事物呢~


餐吃下来,大家的肚腩都藏不住了!



 凉拌!凉拌!


享受美食前,当然是要拍一轮照啦!


     我们三人点了超多的,因为本人不太敢吃生鱼之类的,所以熟食非常适合我。


这里的食物多属于从餐单里点,然后他们才煮,我很爱干贝,所以吃了超级多干贝料理。其中还有蛤蜊,鲍鱼片,鳗鱼等海鲜类。


严格来说,食物并没有特别的好吃,但是以价格来说,还蛮划算的。值得一试~


推荐这家的烤羊排,真的很好吃,很嫩又不臊。烤鸡肉串也不错吃~

午餐时间价格是RM48++

我们另外还点了sake,虽然到最后是我把它干了。所以价格没认出到来是RM52,是不是很划算,我单吃干贝就吃回本钱了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