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觀光花市

把照片放在面子书,大家都好好其这是什么地方。
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
这是在台湾中部新社的一个花圃。
虽然五月尾台湾已经没有花海,但幸好这间花圃还保留了很多花,花朵盛开,让我们没白跑一趟。
园区内其实没什么娱乐,就是给了门票(每人台币100元),进去拍拍照,赏赏花。



早上八点包车师傅就带我们到了这里,园内一个观光客都看不见,其实都还没开始营业。幸好热情的阿姨让我们进去。不然可要坐在那里白等。可恶的包车师傅,改天再写一篇说他到底有多恶劣。


这里好像多数用作婚纱摄影地点。因为到处都有婚纱公司专用的椅子和梯子。
 园内其实有一个很漂亮的小湖和小白船供照相,可都是婚纱公司专用的,所以我也不敢踏上去,万一掉进湖里,不知要等谁来救我。

 其实都有好多欧式白椅和漂亮的秋千供游客拍照。连位置都摆好了,在这里真是超杀底片的。对后!现在大家都不用底片了,应该是超杀记忆卡库存量!

 我没很坏,说妈妈这张照片很像萧煌淇。
 

 这里很像拍MV的布景。可我都没办法好好欣赏,因为太阳实在是太刺眼了,差点把我给晒成人干了!






想要赏花的朋友注意了哦!参考一下花儿盛开的季节再去吧~


臺中縣后里鄉三豐路469-13號 
預約專線︰ 04-2557-6926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