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到饱篇

 有名得来来豆浆,带着淡淡的炭香味,很浓郁哦!
小小一碗肉襙面,只要吃一口,口里就会充斥着肉襙的香气~
 蓝带猪扒,一口咬下,满满的cheese就会流出来,非常有饱足感
80NTW


暴浆的小笼包,芋头条,热豆浆,台式传统早餐

 塑化剂事件在我们到台湾时已经炒的非常的热,可是到了台湾,怎么可以不喝珍珠奶茶呢?
65NTW


 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我就吃着鱼排熊掌包!鱼排炸得酥脆香嫩,而香草熊掌包非常的柔软嫩口,太好吃了~
55NTW

我最爱的关东煮,里面夹了好多的料。看到猪血吗?那是老妈点的,我可不敢领教。我发现台湾的昆布很腥,不太喜欢它的味道和口感。
140NTW

 跟着食赏玩家的路线走,清早七点来到这里吃传统早餐里的四大天王。味道真的很不错。店里面都是刚做完晨运的老人哦~
90NTW

 台湾的水煎包,洒满了黑芝麻,看了是不是很想给它咬一口?
50NTW


 在新光三越里的食阁买的小点,虽然没什么味道,但是满好吃的。看见台湾人都带了一大袋回家。
50NTW

 这是猪肉什锦锅,超级好吃的!

 猪排咖哩饭,很想浓的咖哩配上好吃的米饭,年轻人应该都很爱吧~
可是这是一人分,但一个人根本就吃不完~
200NTW
OA面线还有每天都会出现的肉襙饭~

 猪扒咖哩饭
130 NTW

蜜糖红枣茶
75NTW

 好吃的豆腐薯条,健康又美味,连我妈妈都很爱
45NTW
 烧饼夹葱蛋
35NTW


杜仲补汤配上果醋面线,很补哦~
180NTW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