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 忧

2007年开始了这个心情部落
过了多少个年头
连自己都忘了从前的自己

刚刚突然兴起翻看回从前的部落日记
感觉以前的文笔比较利落
怎么现在头脑会如此退化
这么地没感情
我想是因为渐渐长大
f发现人生有很多事
不是靠文字抒发就可以解决的
每当我心情低落的时候
灵感就会源源不绝
好像突然变成文艺派
但每每心情回复时
脑袋就会突然空白

我想有时候没有灵感对我来说是好事
如果我变得文绉绉
那就代表本人非常不妥
心理极度忧郁
我还是比较想开心过日子的
无忧无虑
我想我是追求这种生活的

有时候心理的不快
不是说
将它告诉朋友
或者是借酒精来麻醉
就可以消失不见的

也许要借由一些事情来得到领悟
也许需要痛过才会觉悟

忍耐有限度
容忍有限度
大爱也是有极限的

把不满往肚里吞
人们是否会说你EQ高

将其打骂出来用不雅话语问候
是否有代表这人没文化呢

社会~
人生~


Comments

Popular Posts